您现在位置:大幼教慕课联盟> 作业博客> 学习作业> 浏览文章

今天感触很深,今天李老师的耐心指导,又让我有了新的收获,今天讲到是大部分的蒙氏数学的教具,教具很新奇,颜色很鲜艳,很受小朋友的喜欢,我觉得李老师也讲得很细致,教具很特别,就连我这个成年人就特别想玩,小朋友就更不用说了。后面老师说那个C的写法时,我很质疑,后来李老师也解释了,是怎样怎样的,声音很温柔,我很喜欢李老师讲课,她说的三年计划,说难不难,说容易也不容易,但是人得终生学习,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,要尊重差异,认可小朋友。有一张图片映像很深刻,一排教具摆的整整齐齐,因为一个小朋友把教具给放反了,但是这个时候,老师很有耐心看着她,小朋友也自己发现哪里不对,认真看了很久,发现了不对,立马纠正过来。老师没有因为她的一次放错而生气,而是让她自己独立的完成,这个时候给孩子肯定,也是在培养孩子的处理事情和独立能力,这个行为深深的感染着我,我非常认可这样教育孩子,蒙氏的教具很用心,让孩子沉入思考,孩子还学到了东西。

关键字:
网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