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位置:大幼教慕课联盟> 作业博客> 学习作业> 浏览文章

给孩子自信,给孩子肯定,我非常认可蒙特梭利李老师说的这些话,孩子的自信是从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里建成的,只要去鼓励孩子,认可孩子,孩子将来进入社会的,他的解决能力会非常强,不能总是中式教育孩子,向发达国家学习,才能更好的教育下一代。有些小朋友会带一些毛巾,或者项链会有些恋物癖,有些会把项链亲一口,有的会用毛巾闻一闻,其实他在寻找安全感,安全感在幼儿时期建立起,在成长过程中会给他很大的帮助,因为这只是一个过程,过了这个过程,他们的安全感建立起来了,小时候的那些恋物癖自然就会消失,是的,我想认可幼儿,就是尊重他,尊重幼儿的成长过程,和幼儿当好朋友,让幼儿认为成年人也是很好相处的。和幼儿一起做家务,做一些他能力所能及的事情,就算没有做好,也要适当的鼓励他,像一个朋友一样,陪伴他,我相信通过蒙特梭利里的李老师耐心指导,我会做的更好。

关键字:
网友评论